close

中華民國2009年07月07日。

小弟開啟了自己的痞客邦部落格,把裡面的有關感情煩惱的文章全部刪去

這一個動作,象徵著把記憶全部抹去,小時候的不懂事、不成熟也在這一刻煙消雲散。

取而代之的是時下最為流行的話題─運動彩券。

從小,不愛讀書只愛運動的我,結合了自己的小聰明

這天,如何把富邦的投注機變成您的提款機開站了

有人曾經問我過,怎麼會想到這個名字?

還記得,要到新竹讀大學之前,我還是生活在好山好水的花蓮。

耀螢投注站。是我每天報到的地方。

至於老闆叫什麼...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...

在得知我的部落格構想之後,老闆毫不猶豫的用他的大嗓門:就叫做如何把富邦變成您的投注機!!

當下覺得真的太貼切了~

在網路上不乏有更多的專業人士提供自己的看法:遠從香港來的傑拉德與藍帕德部落格、定居台灣已久的黃大仙~足彩亂報

都是小弟努力學習的目標。

曾經有人批評過,小弟的部落格與黃大仙的非常相似。

我也不諱言,小弟的風格與黃大仙的部落格真的是有異曲同工之妙

但是分析的內容及角度完完全全都是我個人的著作

雖然經過了不愉快,不過在中多網友的陪伴支持下

讓我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心,甚至有時候分析的內容與許多專業人士不同結果卻是我命中

那種成就感是非常令我振奮的。

經過有些網友的提醒,小第再部落格內加上了廣告

雖然截至今日,1個多月來收入僅有140元

不過我看到的是大家的支持,從每天瀏覽人數100多人到今日平均都有800~900甚至1000人

偶然的機會下,看到了華文部落格的比賽,為了試看看自己的能耐

決定報名參加,在今天2009/11/18

我收到了評選小組的通知,如何把富邦的投注機變成您的提款機入圍了第一階段初選

在這邊,再一次的感謝這些日子來對小弟部落格支持的各位。

在剩下來的日子裡,小弟會繼續且堅持的寫下去。謝謝大家。

~感謝名單~

花蓮耀螢投注站

花蓮地政事務所吳大哥

168運動彩券論壇

福次郎的調洞紀錄

黃大仙~足彩亂報

傑拉德與藍帕德

痞客邦~運動邦~阿東

玩運彩團隊

忠實粉絲~小部"

<未完待續...太多了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肉.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