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是傑拉德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wsoccertw在部落格內所寫的,

時間雖然是一年多前,相信很多朋友都有看過了

牛肉經過傑拉德的同意轉貼在我的部落格,大家參考看看,,,

 

分析運彩的命中率

 

Hi 大家好,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些運彩的心得,畢竟這項目在台灣來說是很新的東西,不過對於在香港長大的我一點都不陌生,我從小就接觸合法的賭搏,除了賭馬,還有澳門的賭場,我們都很熟悉。

我想寫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的原因是,看到近日在網上或與很多彩迷聊天後,發現大家對於運彩分析師,或一些預測的看法,觀點上是不太正確,就是大家太著意在分析的命中率。

  為什麼我會這樣提出來呢?主要原因是很多朋友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說,我這次命中率很高...,其實說真的,我從來都不在乎我的命中率,怎麼說呢!

  我是在香港長大的,從小就看電視或報紙,看到很多賽馬的分析節目,相信有不少台灣朋友都聽過董驃先生的名字吧!他是很有名的馬評家,不過幾十年來都沒有聽過他的命中率有多少,現在當然也有很多足球的分析師或電視分析節目,同樣地,我也不知道那一位分析師的「命中率」最高,為什麼?主要原因是,香港人從來都不在乎分析師的命中率,只在乎他的分析內容,到底他所說的有沒有道理。我知道不少台灣朋友也知道黃興桂先生,大家都知道他的命中率很低,不過,也無損他在足球界的地位,畢竟這多多少少也要講一點運氣。

  大家可能會說,不談命中率,也不知道那一位分析師比較準啊,若真的要分辨分析師的準確度,應該是比較他們的「獲利率」,而不是命中率。
  我舉一個簡單的例子,大家便會明白了,如果我問以下這個題目,您會如何回答呢?
A分析師推5中4、B分析師推5中1,那一位比較準確?
我相信大家都會回答,還用問,當然是A了。
 
對了,這便是大家一個錯誤的看法了,因為大家都用命中率去比較。若用我所說的獲利率來看,大家便要看他們的內容和賠率了。
A分析師所推的比賽,4場的賠率都是1.2,而B所推的比賽有7倍(像我昨天所推的切沃勝),大家便可以算一算,誰的獲利率比較高了。
 
A分析師推5中4,獲利率是-4%、B分析師推5中1,獲利率是40%。
大家可以看到,您相信誰才能賺到錢了。
若您真的想要高命中率,很簡單,每次看到四大聯賽的強隊主場出戰,您都推主勝,命中率至少也有80%。
 
另外,也回應一下有網友曾經說我,在電視上所推的和局太多,以致命中率很低。
 
這是跟我的師父所教有關,他有一句很重要的話是說:「從來只有聽過買熱門的人要跳樓,沒有聽過有人買冷門要跳樓的!」
 
看看我所推薦比賽,有不少過關乘來都有30倍,假如您相信我的話,您會用多少錢去買呢?可能買3x4,買120元,您會為120元而跳樓嗎?
但如果我推兩支熱門,只有1.2x1.2的兩關,賠率只有1.44,您相信我的話可能會用一千元,甚至用一萬元去買,或許更多,萬一爆冷,那真的要跳樓了。
這也說明了,為什麼我要推一些高賠率的來介紹了嗎?這才是以小搏大,和小注怡情的關係。我不會太在乎我在節目上的命中率(香港賽馬、足球分析節目也不在乎),分析師的比賽我只當作是一個遊戲,我還是會嚴選一些有機會的高賠率比賽而介紹給大家的。
  最後一點想告訴大家,並不是想說我有多強,只是我研究足彩時間雖然不長,但也有7年的歷史,每天平均花三小時去研究賠率,兩小時去看國外的新聞,還有三小時去看足球比賽,當然包括週六、週日看通宵呢!所以,才有一點小小心得。
  大家對於運彩的觀念,如有還有任何問題,歡迎提出來,很樂意與大家一起研究的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肉.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